月面百景

【凯麦】今晚的星空真美

主题:来自与一轻老师的CP开头结尾摇摇乐尬文交换,因为有一小时时间限定所以写的很仓促

开头:-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结尾:-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注:平行世界设定,诺巴皇族王子老麦,达勒摩尔是love and peace的好人,凯撒依旧是守护者,卡伊尔,天使是凯撒的学生,贝德罗斯在王宫跟随老麦修行中

 

 

“我说……殿下,你转来转去的样子,真的很像等待丈夫打仗回来的妻子哦?”贝德罗斯终于忍不住爆发,这位王子名义上的侍从更多时候与王子亦师亦友,因此这种程度的玩笑也不会让麦格纳斯因此而发怒。

身为诺巴皇族的王子,赫里希安白色城堡的主人——麦格纳斯无论是政事还是武艺都几乎做到了完美。然而正如星星虽然闪耀但是表面却总有瑕疵,王子在某件事情上,总是能做出跌破眼球的事情。

“贝德罗斯,我帅不帅?”年轻的侍从被王子的问题惊的差点摔掉手上正在擦拭的骨瓷茶杯,“王子果然没有他是赫里希安大众情人的自觉啊”贝德罗斯暗暗感叹道。

比起诺巴族常见的蓝发和白发来说,麦格纳斯的黑发就显得十分稀有了。也因为特殊的发色,在黑发王子童年时曾经流传出黑发是不祥之兆这样的谣言过。然而谣言在王子成年后优秀的表现下不攻自破。现在的麦格纳斯是赫里希安人人爱戴的诺巴王子,更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

“虽然守护者大人是明天回来,也请您克制一下自己的心情。”

“……明天是情人节。”这是麦格纳斯转圈良久得出的结论。

“所以说您终于决定要跟守护者大人告白了么?”贝德罗斯冷哼一声,很显然是十分清楚自家殿下外强中干的底细。

虽然只是转瞬,贝德罗斯还是精准的捕捉到王子褐色皮肤上一闪而过的可疑红晕。“只要您不要像上次那样把我喜欢你临时说成我们来打架吧就好。”对王子黑历史了如指掌的侍从无奈叹气,严重怀疑起了是不是自己的辅佐在哪里出现了问题。

是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麦格纳斯告白失败。与其说是失败,倒不如说是半途而废。曾几何时忠心耿耿的贝德罗斯多次为陷入爱情漩涡的王子制造机会,只是没想到睿智的王子一遇到守护者就会智商下线,语言与大脑断接,接着美好的气氛烟消云散,只能当做从未发生过。

“实在不行的话,我就把凯撒关起来好了!”已经思考到脑内放空的麦格纳斯无意识说出的犯罪言论终于成功吓掉了贝德罗斯手里的茶杯,“但是凯撒是直男吧……”“我这样会不会对他造成困扰啊?”再次陷入沉思的麦格纳斯甚至没有注意到贝德罗斯已经翻着巨大的白眼默默退出了他的寝宫。

于是就这么思考到半夜,夜晚的凉风吹醒了自认为是冥想实则是大脑放空的王子,麦格纳斯伸了伸长时间没有活动的四肢,准备去关上窗户明天随机应变——反正他看见凯撒就会控制不住自己。

结果真的就看见了凯撒,在窗户上。

守护者一声轻咳结束了尴尬的对视,其实在王子小时候守护者也经常爬窗户来找麦格纳斯玩,但是随着两人的长大有了更多的力量与责任。麦格纳斯为凯撒留着的窗户也逐渐空闲了下来,但是这个习惯却保留至今。刚好为凯撒今晚的不约而来行了方便。

“那个……”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闭嘴,“你先说吧……”又是不约而同说出相同的话语。

气氛有点奇怪,麦格纳斯暗想不妙,感觉择日不如撞日。一时间诺巴王子的脑内闪过很多想要跟凯撒说的话,比如为什么提前回来了啊或者怎么突然爬窗户来找我之类的。结果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今晚的星空真美啊。”

仿佛提前预见麦格纳斯要说什么一样,凯撒突然笑了起来,自两人成年之后麦格纳斯就很少见过凯撒的笑容,“笑的比星空还要好看啊……”王子无意识的想到。

然后守护者跳下窗走到王子面前单膝跪下,如同捧起最珍贵的宝物一般拉过麦格纳斯的手放在唇下烙上轻轻一吻,

“愿我能永远守护这片星空——以及您。”


评论(2)
热度(11)
没什么